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ATLANTIC | 642e THX認證主動式超低音喇叭

642e SB THX Select
強勁的低音炮


不可置信的渾厚低音,豐富強勁,並且精准而迅速。— Daniel Kumin《聲音和視覺》雜誌


THX Select 認證的高性能和外觀優美的低音炮
亞特蘭大低音炮使用與所有價位的低音炮相同的設計方法,創造出一致的真實低音音效。根據您所需的音量和房間的大小,確定最適合的低音炮類型。但是我們的不同低音炮產品的品質都沒有變化。無論房間大小,所需的音量高低,亞特蘭大科技開發的低音炮產品的音質都是最高端的。
   
特點
  • 350 W 擴音器和 12 寸大口徑單元傳送出清晰的低音
  • 亞特蘭大獨特的 CFT(清晰篩檢程式技術)確保音箱能傳播清晰的聲音
  • 聲支撐設計,用於播放微小失真的聲音
  • 優雅的曲線側面面板
Specifications
輸入/特點
有源重低音揚聲器,全密封外殼
高效率跟蹤放大器
2
英寸,4層通風鋁音圈,通風電機
連續40-140Hz交叉,的18dB/octave低通輸出
可變低級別的身歷聲輸入和低電平輸出
有絕對相位反轉開關
自動信號檢測開啟/關閉/旁路
低音驅動
12長衝程複合紙盆
輸出功率
350W RMS
失真(放大器)
<0 .5="" span="">
頻率回應
25HZ -300HZ±3分貝
低級別(行)
20KU
峰值輸出
107分貝SPL2000立方英尺
外形尺寸(寬xx深)
19.00所述21.00所述20.50in 483×534,所述521毫米(深度/進氣格柵)
重量
65lbs/29.5kg
電源要求
110V AC 50/60HZ240V交流50/60Hz
亞特蘭大公司保留在不預先通知情況下,改變產品規格的權利。

詳情
642e SB
亞特蘭大科技開發的 642e SB THX Select 認證的低音炮產品是從之前產品升級而來。與原 642 產品相比,我們開發出全新的驅動裝置,是電機尺寸的三倍,支架更為堅硬,且錐體更重。這是真正的畸形驅動裝置。在自由場諧振頻率保持 25 Hz 時,低音炮 35 Hz 60 Hz 的輸出音訊已經提高了大約 3dB

我們更改了此系統的均衡情況(由於新驅動裝置改進了低頻輸出,EQ 需要較少的電流功率,因此 SPL 可以使用更多電力),並更改了擴音器的限制和柔性音訊剪輯參數,以便優化其性能。由於這些更改,其功率增加了 50 W。換句話說,擴音器的播放音量超過以前,在其限制範圍內失真更少。642e SB 採用密封包絡設計,聲音散播較少,低音輸出更平滑。密封包絡的低音揚聲器設計本身散播很少聲音,並且傳送較平滑的低音回應,逐步按預料降至諧振頻率以下。 使用亞特蘭大科技開發的低音炮,可以準確地再現低音和特殊音效。亞特蘭大獨特的清晰篩檢程式技術(CFT?)技術確保能精確地傳播所有細微的低音。

搭配使用高效的 350 W 擴音器,642e SB 使用最新的擴音器技術和輸出機構,傳播極高的電流,並能最大限度有效地控制驅動裝置和釋冷操作。作為定制的擴音器,它與新的 12 寸驅動裝置能精確匹配和均衡使用。

642e SB 低音炮的室內有用頻率回應為 20Hz 150Hz,此產品設計用於在適當佈置和調整之後,在真實的試聽條件下傳播額定性能。此外,使用可調節的(40Hz 140Hz18dB/高音和低音混合系統,可以將低音更好地整合到主要揚聲器中。

The Auth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orbi eu sem ultrices, porttitor mi eu, euismod ante. Maecenas vitae velit dignissim velit rutrum gravida sit amet eget risus. Donec sit amet mollis nisi, nec commodo 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