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STARKE | IC-H1 Elite


IC-H1 Elite —小箱體的典範

 
精緻的外觀下隱藏著一顆激情澎湃的心,全面繼承Elite系列的整塊金屬面板和三分頻結構,工藝卻依然維持在奢侈品的水準,但是他絕對不是IC-H3的縮小版,硬朗的外觀只是為了告訴看客,音箱本來就應該這麼漂亮。

H1 Elite秉持著STARKE的傳統,光暈之聲系統完美傳承,保持三分頻結構,和IC-H3 Elite一模一樣的高中音單元配置,奢華程度絲毫不遜于大哥。配備STARKE獨家的IMF線性磁場技術,讓H1輕鬆地將非理想磁場帶來的聲音失真降低90%以上。
  

無論是組建小型影院,搭配客廳HiFi,還是作為頂級桌面系統,IC-H1強悍的單元配置和奢侈品般的產品工藝都為行業樹立了一個新的標杆。



IC-H1 Elite參數

頻率響應:40Hz-22kHz
承載功率:40-250W
阻抗:      4歐姆
靈敏度:  90dB
高音:     1英寸絲膜球頂高音
中音:     4英寸碳纖LMF中音
低音:     5.25英寸複合碳纖維低音單元
分頻點:  300 Hz /2.9k Hz
尺寸(高xx深):385 x 180 x 258mm
重量:     11kg/
運輸重量:11.8kg/

保固10

 
白/黑

The Auth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orbi eu sem ultrices, porttitor mi eu, euismod ante. Maecenas vitae velit dignissim velit rutrum gravida sit amet eget risus. Donec sit amet mollis nisi, nec commodo 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