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ATLANTIC | 444 SB 主動式超低音喇叭

444 SB
外形小巧、音效獨特的超低音喇叭
“422 SB [444 SB 的前身]令人驚奇,它可以用很大的音量播放非常低的聲音,並且最重要的是,始終保持緊密播放速度。” — Chris Martens《音訊指南》月刊
大功率和嬌小外形的完美融合
亞特蘭大開發的超低音喇叭功率大,外形小巧,同時還能傳播所有細節並保持聲音清晰。我們的超低音的目標從未只在於爆發一個頻段的低音,這是傳統超低音喇叭的通病。
原因是:除了通常的壓縮-限制”動態減少聲音散播的方式之外,亞特蘭大還開發出了特殊的電路,能實際消除對聲音造成的負面影響。我們將此稱為清晰篩檢程式 技術:  CFT 。這就是為何其他超低音喇叭,無論額定功率或限制情況如何,在細節和音樂精確度上,都無法與亞特蘭大超低音相比擬的原因。
特點
  • 密封、聲支撐低音校準傳送,優越瞬間回應和較少失真的聲音
  • 適用於活動空間和輸出的高電流量擴音器
  • 亞特蘭大獨特的 CFT(清晰篩檢程式技術)技術確保其能播放清晰的聲音
  • 便於操作的前面板級控制項
  • 優雅的曲線側面面板

規格
型號
444 SB
輸入/特點
主動式重低音揚聲器,全密封外殼
2英寸,4層通風鋁音圈,通風電機
連續40-140Hz分頻可調
可變低級別的身歷聲輸入和低電平輸出
有絕對相位反轉開關
自動信號檢測
低音驅動
12長衝程複合紙盆
輸出功率
325W RMS
頻率回應
25Hz - 250Hz±3分貝
外形尺寸(寬xx深)
418 x 430 x 407mm 
重量
19.1kg
電源要求
110-120/220-240V50/60HZ



亞特蘭大超低音
所有亞特蘭大超低音均採用關鍵設計方法和理念:採用尺寸經優化的外殼的重型低音揚聲器,受高電流量擴音器驅動。它們都使用密封的聲支撐低音校準方法,能傳播異常清晰的聲音,並逐步降低音訊,要求從板上擴音器上獲得功率回收均衡性。


我們還開發了獨特的清晰篩檢程式技術 (CFT),該技術實際上減少了密閉箱體對於聲音造成負面影響。所有箱體都有依賴於尺寸的諧振作用。這些諧振會對聲音雜訊負面的渲染效應。在超低音喇叭中,此負面效應通常會出現在低頻上段中,可以使低頻上段/中頻下段聽起來如同男聲,或者使低音電吉他的上段聽起來不自然的厚重或渾厚。即使超低音在您認為的低音音域(大約低於 80 Hz)內混合,仍然會出現此情況,因為混合並非絕對。因此,即使超低音在 80 Hz 頻率時混合音樂,它將仍然產生高至 180-200 Hz 的重要輸出。亞特蘭大的清晰篩檢程式技術在精確頻率區域(會產生此類問題)內引入了相互校正功能,使音箱能傳播更為清晰和細微的聲音。我們的每個超低音喇叭都使用了清晰篩檢程式技術,並對特定型號的產品做了特別優化處理。


我們的超低音喇叭使用分頻點可調的(40Hz 140Hz18dB/高音和低音混合,允許將低音更好地融入衛星揚聲器,同時使低音揚聲器更少受位置限制。與此同時,相位轉化開關(正向/反向)允許與 衛星揚聲器系統進行精確的聲學匹配,這些系統相對於超低音的輸出可能為反相輸出。使用此開關,還可以彌補異常室內聲學的問題,當低音揚聲器與主要揚聲器隔開一定距離也可以自然銜接。


其他特徵包括前面板安裝的音量控制以及自動待機、多色 LED 狀態指示燈。自動待機提供信號傳感開關和 7-10 分鐘無訊號輸入的關閉。通過多色 LED 狀態指示燈,您可以瞭解到裝置是否為打開還是待機狀態。將機背的開關轉至打開位置時,將關閉自動待機功能。 最後,這些控制項均按照當前國內和歐洲的所有安全要求進行設計和建造,將此系統打造為世界最先進的超低音喇叭。

The Auth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orbi eu sem ultrices, porttitor mi eu, euismod ante. Maecenas vitae velit dignissim velit rutrum gravida sit amet eget risus. Donec sit amet mollis nisi, nec commodo 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