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ATLANTIC|WA-50/WA-5030 無線音訊傳輸模組

Atlantic  WA-50/WA-5030 無線傳輸模組 
無拘無束  自在無線

如果您有以下幾個需求,請務必仔細關注Atlantic WA-50無線傳輸模組:

1. 對超低音擺放感到頭痛,希望最好不必接訊號線,又能享有有線的品質

2. 讓電腦成為無線數位流撥放裝置
3. 想增加環繞、天空聲道,卻沒有預留管路或不想破壞原有裝潢
4. 訊源離喇叭很遠。
5. 以最少的預算建立多房音樂系統

6. 在商業空間想以最經濟的方式建立一套音質優異的音響系統


■  WA-50  無線傳輸模組
     
無線連接只在彈指之間





WA-50由一組發射器WA-50-t與接收器WA-50-r組成,使用起來十分快速、簡便。只需利用隨附的3.5mm/RCA類比訊號線,將WA-50-t與WA-50-r分別接在訊號輸出與訊號輸入端,並且將ZONE選項切換至同一區,即可享受優異的無線傳輸音質表現。

如下圖方式連接,就能夠將有線主動超低音
輕鬆地變為無線超低音


因為WA-50t一共具備了3個ZONE,您最多可以使用三組的WA-50-r來連接三組不同的訊號輸出端,而WA-50-t則不受限制,在商業空間使用十分便利,以最輕易、便利的方式做到多房音樂系統的撥放。



除此之外,WA-50-t還可連接電腦作為訊源,以無線的方式串連電腦與音響,建立起
最輕鬆的無線數位流播放



WA-50 SYSTEM 產品規格






■  WA-5030  無線傳輸/擴大機模組
      快速建構環繞/天空聲道


WA-5030是以WA-50-r為基礎,把30瓦功率的兩聲道擴大機功能加入。與WA-50最大的差異在於建構環繞系統或天空聲道時,只需把喇叭線接到WA-5030擴大機組,而WA-50-t一樣與訊號輸出端連接,即可透過無線、直接驅動的方式推動環繞聲到。對於商業空間、不想破壞既有裝潢、造成對環境雜亂而惹怒女主人,WA-5030是更家一勞永逸的方式。
多房系統如此簡單


WA-5030還隨附了一組遙控器,除了開關電源、靜音與調整音量大小之外,還可設定兩組輸出為一左一右的立體聲、同為左聲道、同為右聲道或混合左右聲道的MONO輸出,這也讓WA-5030-r得到更多樣化的應用(例如可使用單一WA-5030-r以「雙擴大機」方式驅動一支喇叭)。

隨附遙控器讓無線之餘,增添更多玩法
一般的5.1、7.1多聲道系統並不難處理,真正讓玩家們引頸期盼的是天空聲道的建構,因為天空聲道是近期才確立下來的規格,當初裝潢時並沒有計畫到會需要裝設,此時只要天花板可供電,就可將WA-3050裝設在天花板上,以最簡潔方便的方式建置天空聲道,且音質不失真,D類放大模式提供每聲道30瓦/8歐姆的能量,已足以應付環繞聲道的功率需求。






The Auth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orbi eu sem ultrices, porttitor mi eu, euismod ante. Maecenas vitae velit dignissim velit rutrum gravida sit amet eget risus. Donec sit amet mollis nisi, nec commodo est.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