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ATLANTIC | 4400 THX 劇院系統

4400 系統
THX Select 認證的小型衛星揚聲器系統

                                                                                             

這是一個獨特的衛星音箱系統!” —Mark Fleischmann家庭影院,200912





性價比非常高的
THX 認證的揚聲器系統
與著名的 4200e 系統一樣,4400 系統是我們傾力開發的世界頂級高性價比的家庭影院揚聲器系統。此音響外形嬌小優美,但音效磅礴有力,它採用高性能的驅動和聲音優化控制項,在家庭室內傳送完美的高密度音響。
總有一款產品會打破價格與性能的固有關係,我們客戶一直認為,這款產品就是如此。 

特點
  • 2 路中高低獨立系統和聲控優化裝置
  • 推薦的低音炮—— 444 SB 12"325 WTHX 認證
  • 可調節的偶極/雙向發聲兩種工作模式的環繞音箱
  • 亮光黑或黑色烤漆外觀

產品規格
Specifications
產品型號
4400 LR
4400 C
4400 SR
產品特性
兩音路密閉箱體
M-T-M
單體排列
兩音路密閉箱體
M-T-M
單體排列
雙源/雙極密閉箱體
驅動單元



低音
(2) 5 GLH
(2) 5 GLH
(2) 4 GLH
高音
(1) 1" silk dome
(1) 1" silk dome
(2) 1" silk dome
頻響範圍
80Hz - 20kHz dB
80Hz - 20kHz dB
80Hz - 20kHz dB
阻抗
頻率截點
2.5kHz
2.5kHz
3kHz
分頻類型
Computer designed Butterworth 4th-order asymmetrical (time aligned)Linkwitz-Riely
靈敏度
90dB
90dB
90dB
推薦匹配功率
10 - 150 Watts RMS
10 - 150 Watts RMS
10 - 150 Watts RMS
防磁設計
Yes
Yes
No
尺寸
8.3 x 15 x 9.5"
211 x 382 x 242mm
18.4 x 8.4 x 9.7"*
467 x 213 x 246mm
10.9 x 12.4 x 7.5"
277 x 315 x 191mm
重量
15lbs; 6.8kg
17lbs; 7.7kg w/base
11lbs; 4.99kg
*Height includes tilt base.
亞特蘭大公司保留在不預先通知情況下,改變產品規格的權利


4400 LR — 左右前置音箱


THX Select 認證的 4400 LR 前置音箱是高性能的雙聲道系統,旨在與優質低音炮配合使用,例如亞特蘭大科技開發的 THX Select 認證 642e SB 系統。每個 4400 LR 系統包含兩個專有 GLH(石墨負載的均聚物)5.25 寸(135 毫米)的中音喇叭,和一個高保真 1 寸(25 毫米)的流線形光滑的圓頂高音喇叭,配合其強有力的釹磁結構。4400 LR 有黑色烤漆和亮光黑色兩種外觀。4400 音箱具有一個獨特的後端杯和雙鎖孔,適合掛壁安裝。
此音箱將中音和高音單元融合配置到一個中音-高音-中音的排列中,在限制改變聲音和降低聲音清晰度的地板和天花板折射的影響時,將聲音從左至右廣泛地傳播出來。為了進一步突出本系統的細節特點,亞特蘭大將音箱部件安裝到一個可以避免共振而且牢固的 MDF板材箱體外殼中,應用寬闊的磁遮罩以加強安裝靈活性,能安裝在貼近視頻顯示器的位置而無需擔心出現圖像磁化的情況。
4400 LR C 系列揚聲器包含獨特的聲學控制項,可以校準或微調系統,在運用的真實環境下盡可能地擴大其性能。這些控制項包含一個特殊的高頻切換開關,在過度密封(鋪設了很多地毯或者佈置了許多軟墊)或特別明亮的房間裡可用來調節音訊。如今很流行在機櫃內安裝音箱,使用邊界補償開關可以消除這種安裝方法造成的負面影響。我們的揚聲器產品根據最高標準設計,這些高保真等級的均衡電路屬於交迭點的一部分,即它們不會降低音箱的音質,而實際上,它們將會明顯地改善音箱音質。


4400 C —
中置聲道音箱
為了精確地再現多聲道聲音,三個前置聲道的音箱必須滿足相同的聲音特性,因此,亞特蘭大工程師們將 4400 C 中置聲道音箱設置為使用與 4400 LR 音箱完全相同的驅動喇叭。這些音箱都設計為可與精緻的低音炮配合使用,同時 4400 C 中還包含與 4400 LR 相同的獨特聲學控制項。

4400 C 設計為水準安裝使用,在功能上它與 4400 LR 完全相同。4400 C 還設置為磁遮罩,可以直接放置在距離 CRT 平板電視機很近的位置,並不會對電視圖像造成負面影響。此外,4400 C 音箱可以在機座上傾斜,以便將優化的聲音傳播到整個試聽區域。
4400 C 呈亮光黑或黑色烤漆外觀。


4400 SR — 環繞音箱


4400 SR 偶極/雙向環繞音箱設計用於多頻道音訊/視頻音響系統,佈置在側面或背面位置。4400 SR 包絡具有兩個 4.5 寸(115 毫米)的 GLH 低音喇叭和兩個相同的高性能順滑圓頂高頻揚聲器,4400 LR 前置音箱中也安裝了此揚聲器。為了進一步顯示其靈活性的優勢,4400 SR 可以輕鬆地在偶極和雙向發聲兩種工作模式下轉換。
此音箱設計為可在偶極/雙向發聲兩種工作模式下調節,因此幾乎可以佈置在房間後面部分的任何位置,並且都會獲得很好的音響效果。但是,環繞音箱的最佳佈置位置通常是直對牆邊,或者在主要試聽區域背後的位置,大約在固定耳級以上 1-2 英尺但不低於天花板以下 2 英尺的部位。如上所述,5.16.1 7.1 聲道系統中的環繞音箱(與後置音箱相反)主要用於重現電影場景中的周邊環境聲效。因此,在觀看大部分電影或電視節目時,您不會刻意地意識到這些揚聲器的傳播作用。換句話說,您不必擔心您沒有仔細聆聽環繞音箱傳出的聲音。4400 SR 系列音箱特別做了左和右標記,請確保左側環繞音箱直接放置在主要試聽區域的左側(面對螢幕),右側音箱直接放置在試聽區域右側位置。
在外觀上,4400 SR 呈現黑色,並且具有整體鎖孔安裝的特性。

The Auth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orbi eu sem ultrices, porttitor mi eu, euismod ante. Maecenas vitae velit dignissim velit rutrum gravida sit amet eget risus. Donec sit amet mollis nisi, nec commodo 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