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DOACOUSTICS|THE NATURAL SOUND OF THE BAMBOO - 談談為何選用竹子

THE NATURAL SOUND OF THE BAMBOO


綠蔭搖曳  瑞音清絕
相較於其他的木種的材料特性,竹子具備極為傑出的強度與耐用度。除高強度、高耐用度與極佳的彈性係數等物理特性,竹子也同時也具備了極為輕量化的特性,而有著自然之鋼的稱號。


極佳的彈性係數更符合傑出揚聲器箱體 
"低收縮、高穩定"的要求,耐潮、抗菌、防黴、無蟲害與抗敏都是竹子為人所知的特點,同時竹子也是一種高度環保的材質,因為竹子是以分株埋枝的方法栽培,採用竹子做為箱體材質,可以免去砍伐林木的問題。別為可愛的貓熊擔心,DOACOUSTICS所用的竹子並非牠們食用品的品種。


居有竹  人不俗

竹,自然而優雅,極為傑出的材料特性作為揚聲器箱體更是一絕,正因如此傑出,DOACOUSTICS推出了一系列以竹子做為揚聲器箱體的喇叭,雙眼何須侷限於白黑清濁的世界,讓溫潤自然的竹子浪漫地向您歌唱吧。




The Auth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orbi eu sem ultrices, porttitor mi eu, euismod ante. Maecenas vitae velit dignissim velit rutrum gravida sit amet eget risus. Donec sit amet mollis nisi, nec commodo 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