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DOACOUSTICS|CENTRAL CHANNEL - 中央聲道喇叭

DOACOUSTICS|CENTRAL CHANNEL  - 中央聲道喇叭
劇院的中心,視覺上不可避免的存在,那就展現出個人品味的極致吧




中央聲道是多聲道劇院的中心點,支撐起正前方的音效與影片的對白。中央聲道最大的問題在於擺放,太大、太深都會無法與電視櫃和平相處,這是大多數中央聲道喇叭的問題。我們將設計與音質最佳表現的木星解構,重新編排單體分配後作為Microdesign系列的中央聲道,高度僅僅10cm,以最優雅的身段融入空間,視覺上、聽覺上都是這麼令人愛不釋手。 





特寫:
類點音源發聲
雙音路四單體架構
結合迷宮箱體與低音反射的設計
點對點直接分音線路
使用Hi-Fi級德國Mundorf元件

規格:
頻率響應  + /- 4db 50 Hz – 20 Khz 1 watt /m
靈敏度 87 dB
阻抗   8 Ohm
單體尺寸  3吋全音域*23吋低音*2
尺寸   10 × 44 × 24 (H × W × D cm)
重量  2.9Kg
建議輸入功率
  10~150 Watt




DoAcoustics    
 
- 來自義大利西西里島的手工精品音響品牌

DOACOUSTICS直譯其義為確實原音,品牌精神在名稱即表露無遺,執著於追求自然、純粹的原音再現。這個新銳的音響品牌是由UZEDA樂團鼓手DAVIDE OLIVERI所創立,因為對音樂的熱愛投入揚聲器的研發、製作。如同歷史上最好的絃樂器:義大利STRADIVARI提琴一樣,DOACOUSTICS堅持在義大利西西里島手工製作每一對揚聲器以維持優越品質。





MICRODESIGN   簡約設計系列

將一切 減至最低限度

少即是多!正因空間有限,更不該讓位給笨重、巨大的揚聲器,為了保留更多呼吸的空間,Microdesign系列剝除一切多餘的裝飾,僅以俐落直率的矩形呈現簡約的現代風格,以最和諧的方式融入空間,同時蘊含著令人難以置信的美聲
。太多音響以浮誇不實地方式侵入家人的生活空間,我們相信Microdesign系列
單純、和諧的風格十分貼近日常生活,營造溫暖、自在、不覺厭膩的居家生活。


The Auth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orbi eu sem ultrices, porttitor mi eu, euismod ante. Maecenas vitae velit dignissim velit rutrum gravida sit amet eget risus. Donec sit amet mollis nisi, nec commodo 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