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WATERFALL | Victora EVO 維多利亞 手工玻璃喇叭

WATERFALL | Victora EVO 維多利亞 手工玻璃喇叭


Waterfall象徵性的傑作 : Victoria Evo。基於“ADT技術”所誕生的第三代產品,由最初的研發至今已經超過十五年。維多利亞的玻璃箱體所帶來線條緊湊、晶瑩剔透的現代感設計,與在劇院音響世界所展現、令人屏息的高水準音質皆在全世界用戶間獲得普遍好評。
  

Victoria Evo的箱體是以又硬又重的安全玻璃製成,讓Victoria Evo在高輸出狀態下箱板幾乎完全不振動,透明的箱體讓單元看起來就像是漂浮在空氣中。為了保持鑽石玻璃的透明感,箱體內部完全不貼阻尼材料做吸音處理,而是以Waterfall專利獨家ADT技術的圓筒狀結構包覆中低音單體後方作為阻尼,此阻尼皆採用手工鞣製的NAPPA高級皮革包覆,除了倍感奢華的外在美,還有令您震撼的內在品質。
    




獨特的發聲元件


Waterfall特選同為法國的喇叭單體製造商Atohm所生產的Absolute系列單體,作為Victoria EVO的美聲的所在。不論是絲質半球高音所傳達出,細緻如絲的活生泛音,與搭載可將箱體震動減至最低的ADT技術中低音單體,都為了同一個目的:讓您體驗Waterfall喇叭與眾不同的聽覺魅力。
   



被動輻射器 | 藏在箱底的好聲秘密

Victoria EVO鑽石玻璃喇叭的鋁合金底座上,設計了一組21公分的被動輻射單體,能夠有效的讓低音獲得充分延伸,您可在音樂來到極低頻段時感受到豐沛的能量,帶給您更和諧、更具節奏感的聆賞體驗。




規格
形式 : 三音路、四單體
建議輸入功率 : 40~250W
阻抗 :  8 歐姆
效率 : 89dB
頻率響應  :  48 Hz -  28 kHz
尺寸(L× D×H) : 250×250×1010  mm
重量 :  17  kg



ENCEINTES EN VERRE

The Auth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orbi eu sem ultrices, porttitor mi eu, euismod ante. Maecenas vitae velit dignissim velit rutrum gravida sit amet eget risus. Donec sit amet mollis nisi, nec commodo 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