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ATLANTIC| 亞特蘭大 H-PAS技術

ATLANTIC| H-PAS 技術說明
即使沒有超低音  也能獲得清晰、飽滿、強大的低頻輸出

亞特蘭大的基本任務是引入展示其創新技術的產品,其技術將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所做的每件事情都是為了改進產品的聲學性能,或者使產品更易安裝和使用,或者通過改善其性價比來提高產品價值。

我們開發了創新的技術,能夠立即超越所有這些目標,專利的 H-PAS 就是這種突破性的創新技術。H-PAS (Hybrid Pressure Acceleration System)翻譯為 混合壓力加速系統它以格外獨特和創新的方式綜合了多個揚聲器技術因素:聲支撐、低音反射、逆角喇叭和傳輸線,以傳播打破之前的揚聲器聲學鐵律(認為無法在一個設計中獲得深度低音延伸、系統高度敏感和合理的機殼尺寸)的低音。在兼顧其中兩樣時,總是要丟棄另一個期望,以前人們總是這樣說。 
 
直到現在… H-PAS 改變了一切。
生成低音的全新且更好的方式

H-PAS不需要搭配任何特殊的裝置或大功率擴大機,它是一個完全被動的系統,能與一般的音響系統完全相容。採用獨特的箱體設計結合了低音反射式、氣墊式及傳輸線式等特點,讓不同的單體技術將聲波穿過箱體結構時,以增壓和加速最低頻反射波的方式進行傳輸。然後這些低音單體背波將會通過前障板底部的四方形導孔正面散射到房間裡,從四方形導孔到低音驅動裝置之間有一個聲學混合點,並且低頻上段和中音區域直接從低音揚聲器的錐體向外傳播。

設計中重要的額外特性是聲學定置網,也就是低頻陷阱。聲波穿過無源諧振/諧波畸變篩檢程式以進一步減少不必要的失真,傳播清晰緊湊的低音。結果,AT-1 以高輸出密度傳播延伸質量極佳的低頻,並且只有極少的諧波失真。

不使用較重的低諧振驅動裝置來獲取低音的設計是違反直覺的,
H-PAS 使用快速高諧振的低音驅動裝置,箱體的內部矩陣採用諧振向下驅動裝置的反射波,並在退出前障板導波孔之前對其加壓和加速。此加速過程加強高度受壓的氣流在離開導孔之前在箱體中的影響,結果是產生延伸的低頻低音和經改善的低頻動態範圍。在箱體內部(使用指定的一定比例的箱體/驅動關係),系統的低頻效率實際上隨著頻率降低而增長,與傳統的系統行為完全相反(諧振以下的輸出會迅速下降)。H-PAS 產生高諧振驅動裝置的自然碾壓的互逆輸出,降低的平坦聲學回應(遠低於使用類似大小的驅動裝置和立櫃的傳統設計)。
使用更輕、諧振更高的低音揚聲器也說明 AT-1 H-PAS 系統與較慢的大量低諧振驅動裝置(需要在常規揚聲器中獲得合理的深度低音延伸)相比,展示了快速順勢回應和不可置信的低音細節。H-PAS音箱的設計十分複雜,包括低音單體的特性、內部每一隔間的體積、距離、角度、開口形狀與面積等,全都會產生交互影響,必須經過反覆計算模擬與聆聽,才能確認得到預期中的最佳表現。

The Auth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orbi eu sem ultrices, porttitor mi eu, euismod ante. Maecenas vitae velit dignissim velit rutrum gravida sit amet eget risus. Donec sit amet mollis nisi, nec commodo 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