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ATLANTIC| AT-1 落地式喇叭 - 搭載獨家H-PAS技術

AT-1 落地式喇叭

無須搭配超低音即有驚人低頻



對於絕大多數聽眾,對AT-1的印象就是難以置信的低音效果。這對體積等同於一般落地式音箱的產品,僅使用了25 英寸低音喇叭,卻提供了極具動感的衝擊力。在音響的細節方面,AT-1也做到了盡善盡美,只有親身欣賞過的人,才可以深刻體會到這一點。

特點
  • 革命性的專利H-PAS技術,提供極富動感的低音效果
  • 亞特蘭大的低諧振高頻揚聲器 LRT(tm) 技術
  • 創新的箱體內部支撐結構(CDFF)保證箱體堅實,無內部振動
  • 高品質的雙線分音接線柱。提供靈活連接方式
  • 黑色光澤金屬漆外觀,頂部配茶色玻璃

AT-1所具備的H-PAS設計打破了喇叭設計的物理法則,讓AT-1落地式喇叭的低頻下潛來到29Hz(±2dB),比起差不多體積的落地式喇叭的50Hz~80Hz足足要低了不少,也因此使用AT-1作為劇院主喇叭的系統不需額外添購超低音,特別適合15坪以內的小空間使用。

H-PAS技術讓 AT-1顛覆了一般喇叭重現低頻的經驗,在適當的箱體大小下依然兼具良好的靈敏度與極低頻延伸。雖然AT-1搭載了H-PAS設計,但依然維持在89dB的高效率,因此只需20瓦功率的輸出就足以讓AT-1表現得有刃有餘。





■   AT-1 產品規格

The Auth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orbi eu sem ultrices, porttitor mi eu, euismod ante. Maecenas vitae velit dignissim velit rutrum gravida sit amet eget risus. Donec sit amet mollis nisi, nec commodo 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