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STARKE | SUB36 主動超低音

SUB36的設計目標:大動態,低失真,小箱體
最低失真是STARKE永恆不變的追求,超低音也不例外。低音方面,主要的失真來自與兩個方面:單元內部磁場失真(磁場不均勻)和超低音箱體震動和形變。同時我們想讓箱體儘量小,方便在普通起居環境的擺放。

震撼極低頻,還保持小體積
由於兩顆主動式單元需要較大的箱體容積,但通常用戶在要求較低的下潛的同時,並不希望更大的體積。我們增加了一顆被動式的12寸單元,讓SUB36的聲學等效容積增大了約50%,同時讓SUB36的體積保持小巧。


充足的能量儲備
800W RMSAB類功率為SUB36的單元提供了足夠的推動力,能夠讓單元一直工作的功放的低失真功率區。我們不想參與標注的數字遊戲,功率是實實在在的連續功率標準標注。


特殊結構抵消失真的同時,讓能量倍增!
SUB36
2顆主動式單元採用背靠背形式,由於兩顆單元運動方向正好相差180度,可以有效的抵消由於單元運動過程中振膜微小變形所帶來的失真。當單元接收到信號開始向內或者向外運動推動空氣時,產生的左右方向的作用力是完全抵消的。同時,被動單元上下運動,產生的垂直方向的力量以30度角分散向兩個主動單元,同時保持內部氣壓穩定。這種特殊的結構具有極佳的穩定性,同時大幅度的增加了低頻的下潛和量感。三顆12寸單元推動空氣的量感已經超過了很多18寸中等衝程單元的空氣推動量!



SUB36
採用了STARKE獨家的Delta ForceLMF技術


什麼是Delta Force:
STARKE採用獨有的Delta Force結構,三個單元成三角狀支撐。從力學角度來說,三角形是最穩定的結構。

世界上最棒的磁場低失真技術LMF
而對於磁場失真,STARKE的兩顆主動單元全部內置STARKESOUND獨家的LMF低失真磁場技術。相比主動式的伺服技術,LMF技術擁有更棒的回應。想像一下採用電子伺服技術的情況:無論何種伺服系統,其原理都是用一個感應器在輸出端偵測可能出現的失真,發現後回饋給信號輸出端,並附加一個相反的信號來抵消這個失真。不管這個系統作用速度多麼快,都有一個時間差並帶來額外的時間域失真。通俗點說,就是抵消了大的失真,但同時帶來了新的失真。而LMF技術是整理磁場為理想的線性磁場,從根本上來解決磁場失真!



SUB36參數
:  RMS 800W
:  312寸單元
:  40 Hz – 150 Hz (可每HZ調節)
:  0-180
: 四層, 51.5mm,PICCAW
Auto  On/Off :
P E Q  :
輸入電壓切換 :
HAA模式 :
LMF 技術 :
計:2個主動式單元, 背靠背 另加一個被動式單元
:                  噴塗打孔鋼板
:                  紅色鋼琴漆/白色鋼琴漆/黑色橡膠漆
(H/W/D)410mm x 400mm x 400mm(460mm帶腳釘)
運輸尺寸 (H/W/D)565mm x 532mm x 532mm                                  
:  81.5 lbs (37kg)
運輸重量:  90 lbs. 41kg

保固期限 : 3 (包含電子和單元部分)
泛出優雅光澤的鋼烤白

專業級不反光的橡膠黑

The Auth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orbi eu sem ultrices, porttitor mi eu, euismod ante. Maecenas vitae velit dignissim velit rutrum gravida sit amet eget risus. Donec sit amet mollis nisi, nec commodo 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