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STARKE | 品牌介紹 - 劇院喇叭裡的鋼鐵人


STARKE | 劇院喇叭裡的鋼鐵人


競爭激烈的專業揚聲器領域裡,是什麼讓Starke Sound如此獨特?

「 透過熱情與想像力,我們在思想上、設計上以及製造上創新,是我們讓自己如此與眾不同。」



Starke Sound
以其專利設計獨立生產大型喇叭,在中頻有著無與倫比的聲學還原度,以及卓越的動態範圍表現。去除MTM單體排列的印象,只專注於生產更佳揚聲器,Starke Sound不論何時都遵行此一理念。Starke Sound 專注於精確的聲學再生,每個設計都是為了追求有別於現代揚聲器工業、前所未有的高品質精確之聲。Starke Sound 經典的Halo系列有著高水準的中頻再生能力,將會顛覆您過去對家庭劇院的所有體驗。   



Starke Sound 針對不同的用途設計出一系列豐富的揚聲器,包含IC(箱體式)IW(嵌入式)等充滿設計風格的生活系列。Starke Sound 知道必須不斷研發最新的科技,以持續推出最高品質的揚聲器為己任,在揚聲器的世界裡Starke Sound 如同革新者而存在。家庭劇院愛好者多年來不斷地被告知:劇院揚聲器無法兼顧音樂聆賞與電影特效,Starke Sound 的工程師拒絕妥協,並且誓言要為玩家打破這個藩籬。

而如此艱巨的任務,Starke Sound做到了。

                                   

 
Starke Sound
的揚聲器可以在極高的動態下依然保持極低的失真,讓劇院揚聲器也能夠達到High-End兩聲道的音質水準。Starke Sound 的發展過程也相當獨特,大動態架構的概念是全系列揚聲器的設計基礎,多樣化的科技專利都是為了減少失真與增加聲音密度,並追求著獨一無二的聲音美學。

只要任何一個產品在概念階段被提出,Starke Sound 樂於鉅細靡遺地比較其他品牌的產品,並且分析概念產品的概念有哪些優點與缺點,再來改善產品的品質與競爭力。測試產品的門檻是劇院揚聲器的分貝音量:115dB。採用七天連續24小時不停播放的高強度耐受測試,以保證揚聲器即使在長時間的極大音壓下仍能保持極低的失真度。只有通過如此嚴苛測試,Starke Sound 才能夠驕傲的推出令您信賴的絕佳喇叭。



 新設計,新體驗 
1
Hi-End喇叭還是劇院喇叭?這不是問題。
 

所有人都喜歡家庭劇院,其中大部分的人也很喜歡Hi-End喇叭,但是幾乎所有的音樂愛好者都被告知這樣一個黃金法則:不要試圖在一套系列中同時擁有這兩者。一直以來,他們涇渭分明:劇院喇叭被定義為容易使用,重點在於動態和大聲壓。Hi-End則截然不同:用更貴的元件,擁有很棒的聲音質量和結像,但是聲壓欠奉,即使它已經超級貴了。但是Starke Sound不接受任何規則,我們自己創造規則。


2,工程師+設計師=技術+想像= Starke Sound         

Starke Sound 的工程師團隊擁有一流的技巧和知識。幾位核心工程師加起來在音頻領域有超過100年的行業經驗。但這遠遠不夠,許多大牌揚聲器都擁有這些,甚至經驗更豐富。真正讓Starke Sound 和別人不一樣的,是熱情與想像力。思考不一樣,設計不一樣,工作方式不一樣。於是,Starke Sound為懂得欣賞的客戶設計一個獨特、傑出的Elite系列。設計團隊


 Design Team/ 設計團隊     



State of California | Starke Sound 所在地
 California 是美國西岸的一個州。國際化的California,這裡生活著各地方來的人,不同的膚色,不同的語言,文化、血緣,都在這裡融合。這是一片充滿創意的土地,全球IT行業的中心。這裡有UCLAStanford University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等數不清的著名大學,更有馳名世界的矽谷,以及AppleCiscoIntelIBMMicrosoftGoogleFacebookTesla等所有科技巨人都誕生在這裡。


評論/Comments
MATT MURRAY|AVPro 總裁
Matt Murray18歲就進入影音行業,是行業著名的「金童」。很早就接受了ISFHAA的系統培訓,是當時行業內最年輕的認證音視調頻試工程師之一。「當我第一次收到一對樣品的時候,我馬上就被打動了:絕美的設計!從裡到外的工匠精神!尤其是內部分頻器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將Starke H3 Elite的分頻器分享給一些音頻社區的意見領袖,得到的反饋是:它的魅力無法抵抗!甚至大家都感覺產品的品質已經完全超出了工業生產的範疇。不用說,我們決定成為Starke Sound的經銷商,並感到無比興奮。一旦任何客戶聽過Starke Sound,他就會完全被俘虜,這產品能給你在家中擁有的最佳聲音。而且Starke Sound可以作為多聲道,也可以兼顧2聲道——它真的可以兼顧音樂和電影的需求。它擁有我這輩子見過的最佳清晰度,即使在極高聲壓下。我有信心用這些音箱來和任何價位的任何產品PK。」


JASON ABBOTT|Abbott’s AVDI 執行長
Jason Abbott 是在美國最活躍,最資深的訂製安裝商之一。他擁有極為豐富的頂級影院安裝經驗。雖然他在印第安納州,但是他的項目遍及週邊10個州。他和一些著名的連鎖店如Buffalo Wild Wings合作,項目水準明顯大大高於行業平均水平。「Starke Sound的工業設計,是它馬上打動我的原因。一個擁有如此藝術,讓人愉悅的外觀的音箱并不是那麼常見。老實說,就算讓我整天盯著它們看,我都設計沒有問題!但是我通常會懷疑好看的音箱是否會好聽,因為很多廠商過於關注外形,而犧牲了聲音。可是讓我來告訴你,我得到了最好的聲音!這些產品太棒了!難以置信,我可以在這個價位買到這麼好的產品!」



大中華區媒體評論/Comments
Hi-AV
影音網
"即使在視聽室最後方站著聆聽,也可清楚感受到整體的包圍感音場,Starke Sound 喇叭對音樂演繹的能力確實不錯。"

"Starke Sound IC-H3 Elite
具備鋼鐵人的速度與爆發力是你不可錯過的喇叭品牌,無論外型、聽音樂或看電影都是如此。 "


普洛影音網
"聲音夠強壯但是不粗糙,中頻夠飽滿又不會肥大,低音夠震撼又沒有喪失解析力,總之一切都很有勁道......"

"華麗、通透、細節豐富,三度空間感鮮明,聲音與造型都很時尚,三度空間感鮮明,聲底中性,反應快速具有通透感...聲音與造型都很時尚
......"

高傳真雜誌

"SUB36 
體積小、音量大、失真低俐落的極低頻力道,不但有地動山搖之感,更是讓椅背震動,還陣陣搥胸,非常過癮。"


影音中國
"在打造個性化影音空間的時候,我們不必再拘泥於產品的聲音走向以及外觀設計,因為IC-H3已經幫我們把問題都解決了。"
Ssarke Sound 亦於2016年參加拉斯維加斯國際CES展

The Auth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orbi eu sem ultrices, porttitor mi eu, euismod ante. Maecenas vitae velit dignissim velit rutrum gravida sit amet eget risus. Donec sit amet mollis nisi, nec commodo 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