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STARKE | IW-H1 Elite


IW-H1 Elite—
比看起來更強悍More powerful than it looks like


 
IW-H1將縮小體積做到了極致,但體積的極度縮小並未以降低性能為代價。與IC-H1 Elite一樣的單元配置,強大的磁體配備,依然每個單元都配備頂級的STARKE專利LMF技術來消除失真。

       
IC-H3 Elite 與 IW-H3 Elite

完備的附件不僅讓你可以輕鬆安裝,還能最大程度的減少與牆面的接觸壓強從而消除有害振動。
  

IW-H1 Elite採用超越奢侈品標準的工藝,讓他可以輕鬆融入到各種環境,無論是小型家庭影院,桌面HiFi,客廳影院,外擺還是入牆,他無疑會成為你的最佳選擇。
  

總之,這是一個精密,強悍,充滿魅力的小型音箱。


IW-H1 Elite參數
頻率響應:62Hz-22kHz
承載功率:40-250W
    抗:4歐姆
度:90dB
    音:1英寸絲膜球頂高音
    音:4英寸碳纖LMF中音
    音:5.25英寸複合碳纖維低音單元
點:300 Hz /2900k Hz
尺寸(高xx深):385 x 180 x 130mm
    量:8kg/
運輸重量:9.2kg/


保固10


The Auth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orbi eu sem ultrices, porttitor mi eu, euismod ante. Maecenas vitae velit dignissim velit rutrum gravida sit amet eget risus. Donec sit amet mollis nisi, nec commodo 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