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WATERFALL | ELORA EVO CENTER 手工玻璃中置喇叭

WATERFALL | ELORA 手工玻璃中置喇叭

  

愛上它 只需一秒
中置喇叭是您視野內存在感最高的聲道,為維持Waterfall一貫的法式美學,珠玉般精緻的音質與外觀都不應該被妥協,畢竟喇叭不只是重播音樂,更應該如一件藝品妝點每日生活的空間,視覺上也要求百分百的浪漫情懷,對來自法國的Waterfall來說如此的堅持是必須的。
    

令人屏息的優異音質
Elora EVO Center的揚聲器本體框架與Waterfall全系列產品一樣,皆使用整塊鋁合金經過相當耗費工時的高精度切削而來,為了提供最穩固的框架將不良共振減到最低。五層三明治結構中使用了三件高精度的鋁合金障板,主框架上更使用了兩顆特別向法國單體大廠Atohm訂製的中低音單元,加上獨家LDS設計的被動輻射器單體,能夠有效的讓低音獲得充分延伸,您可在音樂來到極低頻段時感受到豐沛的能量,帶給您更和諧、更具節奏感的聆賞體驗。
   

中置之外的三兩事

Elora EVO Center搭配專屬鋁合金腳架擔任中置喇叭的任務外,更能夠壁掛作為主聲道或環繞聲道,不到8公分的厚度讓喇叭彷彿漂浮在眼前一般,施工、外觀、音質上都能以最美觀也最動聽的方式,滿足您對劇院音響的需求。
   
規格
形式 : 二音路、密閉式箱體
建議輸入功率 : 30~250W
阻抗 :  8 歐姆
效率 : 90dB
頻率響應  :  120 Hz - 28 kHz
尺寸(L× D×H) : 420×80×190  mm
重量 :  6  kg


The Auth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orbi eu sem ultrices, porttitor mi eu, euismod ante. Maecenas vitae velit dignissim velit rutrum gravida sit amet eget risus. Donec sit amet mollis nisi, nec commodo 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