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STARKE | SR7

SR7—旗艦環繞
   

作為STARKESOUND HALO 7系中的一員,SR7均採用最高標準來打造,這包括三分頻設計,沒有任何縮水的單元配置以及箱體容積。

STARKE
認為優秀的家庭影院系統就必須要配置不輸於主聲道的環繞聲道,無論是高中低頻均不能有任何的妥協,這便是SR7設計的初衷。同時,SR7也為用戶提供了多向發聲與單向發聲切換開關。這使得這款音箱能很好的勝任側環繞與後環繞的工作,Halo代表著品質與專業,而SR7則代表了新一代頂級環繞聲道的標準。


SR7參數
頻率響應:48Hz-22kHz
承載功率:40-250W
    抗:4歐姆
度:91dB
    音:3*1英寸定制金圈高音
    音:雙4英寸定制金圈中音
    音:8英寸陽極氧化鋁低音
點:300 Hz / 3k Hz
邊界補償:有
尺寸(高xx深):650x 396x 150mm
    量:17.5kg/
運輸重量:20kg/


保固10

The Auth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orbi eu sem ultrices, porttitor mi eu, euismod ante. Maecenas vitae velit dignissim velit rutrum gravida sit amet eget risus. Donec sit amet mollis nisi, nec commodo 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