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STARKE | IC-H5C Elite


IC-H5C Elite  旗艦中置喇叭

豈止是中置,這是藝術品!



Starke的信仰,為了讓使用IC-H5 Elite的朋友達成完美的多聲道體驗,IC-H5C誕生了。
外表美輪美奐的IC-H5C Elite ,其實真正的美在於內部。

STARKE採用獨創的線性磁場技術LMF,可以讓整個音圈在運動路徑中維持均勻的磁場和一致的磁力,輕鬆將非理想磁場帶來的聲音失真降低90%以上。為了完美搭配野獸般的IC-H5 Elite,我們盡可能的採用了一模一樣的單元——鈹高音,碳纖維中音和一樣的低音單元,所有這些均標配LMF低失真單元技術。

注入了所有Starke Sound最新技術的IC-H5C Elite ,自然擁有Starke低失真和高動態的特點,其人聲還原宏厚而富有質感的同時,也可傳遞出完美而複雜的環境細節。

IC-H5C Elite參數

頻率響應:32Hz-30kHz
承載功率:60-500W
阻抗:4歐姆
靈敏度:92dB
高音:1英寸 純鈹高音 STARKE LMF技術)
中音:雙4英寸 碳纖中音單元(STARKE LMF技術)
低音:雙8英寸 增強複合低音單元(STARKE LMF技術)
分頻點:290Hz/3000Hz
x x : 278 x 853 x320mm
運輸重量:46.5kg


10
年保固






The Auth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orbi eu sem ultrices, porttitor mi eu, euismod ante. Maecenas vitae velit dignissim velit rutrum gravida sit amet eget risus. Donec sit amet mollis nisi, nec commodo 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