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ORB | 美國手工個性揚聲器品牌

Orb Audio致力於製造入門價格卻擁有極佳聲音表現的喇叭,讓您以有趣、低負擔的方式建構家庭音響、劇院。

Orb不以越洋跨海的國際市場作出發,而是僅專注為少數知音打造出最佳表現的揚聲器。Orb為求最優秀的表現,堅持在美國加州當地由具豐富電子零件組裝經驗與多年高度技藝的工匠,小批量小批量地以手工製造,從2003年成立至今,日復一日皆以最佳品質元件來生產揚聲器,包含手工處理的金屬球形箱體、特別訂製鋁合金複合材料的大音圈單體、鍍金處理的喇叭端子,與全屏蔽、高密度、保有優異磁性表現的銣磁鐵。

每個組合而成的環節,Orb皆以最高水準作把關,也因所有材料全都以此標準選用,Orb才得以在如此緊湊的球形金屬箱體,打造出優異的音質表現。
鍍上特殊烤漆的金屬球型箱體
成品全部以人工進行品質檢測
具個性化的外觀皆以困難繁複的手工處理
上選鍍金喇叭端子也是讓Orb卓越的重要環節

跟不正點、巨大又沒個性的喇叭說再見吧,Orb共提供六種不同風格、僅能以手工精雕細琢小量製作的特殊表面處理,再加上體積精悍小巧的特點與模組化的設計,都必定能讓您打造最具個性的家庭音響、劇院空間。

    手工打造的特殊風味

Orb
球型喇叭共有六種不同風格的外觀選擇,除了精緻烤漆的黑色白色之外,更有工業金屬風格的青銅、紅銅、銀色與特殊紋路鍛造的鑄灰,最具個性化的外觀,輕易就能搭配您現代設計的居家風格,商業場所如餐廳、咖啡廳、家具家飾與特色小店,除了能播放優美的音樂之外,都能夠讓Orb喇叭增添您空間中的個性氛圍。



    精悍小巧的球形設計Orb Audio Mod1X and Mod2X Speakers

Orb
球型喇叭大約只佔您一支紅酒杯的空間,不需要翻江倒海、愚公移山的力氣與麻煩就能裝設,同時讓親友來訪時讚嘆連連,不論音質或是外觀都是如此吸引人。

    隨心所欲的模組喇叭

每一個Orb球型喇叭都是一個元件,能夠獨立存在,也能組合升級。只需搭配極為簡單的組件,就能將兩個Mod1X球型喇叭組合成Mod2X,而兩組Mod2X也能組合四個喇叭的Mod4X。藉由模組化設計,您可以考量預算進行選購,未來升級音響也不再是汰舊換新而是攜手協力,一點都不浪費過去的投資。

    多樣選擇的專屬腳架

Orb球型喇叭特地針對不同的用途、外觀與需求,設計了各種專用支架,從高到矮、單顆多顆、橫平豎直、落地吊掛都能完全滿足您所有的需求與想像。全金屬打造的專用支架不僅堅固耐用,更能與Orb球型喇叭搭配出獨特的設計美感,達到一加一大於二的魅力風格。



The Auth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orbi eu sem ultrices, porttitor mi eu, euismod ante. Maecenas vitae velit dignissim velit rutrum gravida sit amet eget risus. Donec sit amet mollis nisi, nec commodo 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