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WATERFALL | 來自法國的藝品級手工喇叭品牌

Waterfall Audio於,1996年成立于法國普羅旺斯。在過去的15年中,Waterfall的設計使得它在揚聲器行業內成為了一個成熟的“藝術家”。玻璃箱體以它獨特的設計風格與家居風格完美的融合,它透明的外觀設計,像它的名字一樣 : 瀑布,晶瑩剔透而且充滿力量。


Waterfall Audio音箱的設計與製造技術都是全球最先進的,每只揚聲器都是卓越品質的體現,在法國本土設計和生產的音箱能夠帶來強大的視覺衝擊力,單獨組裝的手工精細製作使得每一個音箱都是一件華美的奢侈品。


Waterfall Audio的產品線非常齊全,從外擺、掛牆到入牆系列,應有盡有。Waterfall Audio設計的每一款揚聲器不僅能帶來最美的音樂和電影體驗,而且產品的外觀設計融入了現代風格室內設計的時尚元素,與家裝風格高度一致。

作為音響界的第一款玻璃音箱,
Waterfall憑藉時尚的外表和富有力量的聲音征服眾多影音愛好者,紛紛選用Waterfall音箱。其中,有兩位有力人士不得不提,他們擁有極具號召力的審美,而且同時寵愛Waterfall

| 菲力浦·斯塔克(Philippe Starck)

當今最具個性的設計師,也是才華橫溢的成功的多面手,他以其具有超前的時尚意識的設計在20世紀80年代的設計界中佔據著超級明星的位置。菲力浦·斯塔克翻新的皇家蒙索酒店最近被提名為巴黎人的宮殿。皇家蒙索以其獨特的藝術文化形式展現了當今的法國精神。
  

Waterfall音箱,是這間酒店中的精靈。85個房間,10個公寓和54間套房,包括總統套房在內的很多房間都使用了Waterfall音箱的Iguascu(伊瓜蘇)系列來聽音樂和裝飾。
   


如果說Waterfall在這家酒店的應用是因為他們擁有相同的法國審美,那麼下面這位名人則是代表俄羅斯眼光。

| 弗拉基米爾·弗拉基米羅維奇·普京
     


2015年,WaterfallElora音箱亮相俄羅斯國防會議,以其時尚的外觀和清晰有力的音質征服俄羅斯元首,這就是法國國寶級玻璃音箱,無需多說的藝術品。


The Auth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orbi eu sem ultrices, porttitor mi eu, euismod ante. Maecenas vitae velit dignissim velit rutrum gravida sit amet eget risus. Donec sit amet mollis nisi, nec commodo 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