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STARKE | IW-H5 Elite


IW-H5 Elite  旗艦環繞聲道

完美入牆IN-WALL PERFCTION

高品質設計的IW-H5 Elite擁有清爽的線條和切割之美。美妙的設計好像是在要求不要被放入牆裡,儘管它的15cm厚度被設計成可輕鬆放入任何影音室的牆內。
STARKE採用獨創的線性磁場技術LMF,可以讓整個音圈在運動路徑中維持均勻的磁場和一致的磁力,輕鬆將非理想磁場帶來的聲音失真降低90%以上。同時保持了和箱體版IC-H5 Elite版本接近的內容積,以保證完美的低頻下潛。IW-H5 Elite採用了Starke Sound所有賴以成名的技術以及專為H5E全新開發的技術。
無論外掛還是入牆都顯得如此完美。


IW-H5 Elite參數

頻率響應:32Hz-30kHz
承載功率:60-500W
阻抗:4歐姆
靈敏度:92dB
高音:1英寸 純鈹高音(STARKE LMF技術)
中音:雙4英寸 碳纖中音單元(STARKE LMF技術)
低音:雙8英寸 增強複合低音單元(STARKE LMF技術)
分頻點:290Hz/3000Hz
x x : 1105 x 375 x150mm
運輸重量:49kg


10年保固

The Auth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orbi eu sem ultrices, porttitor mi eu, euismod ante. Maecenas vitae velit dignissim velit rutrum gravida sit amet eget risus. Donec sit amet mollis nisi, nec commodo 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