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STARKE | SR3

SR3 一聽難忘的環繞聲場


在很多時候,簡單就是美。
但是簡單絕不是簡陋和廉價。
  

SR3有一個非常簡潔的結構,經典的雙極模式,但他用了和H3一樣的金圈高音來增強定位,加強低音的4寸單體來增強環繞氛圍,僅僅一對4寸的中低音,低頻甚至可以下潛至接近70HZ
  


最重要的是,SR3可以完美的模擬專業影院裡的環繞音箱陣列,不是一個發聲點,而是用一隻音箱產生一面側面聲牆。你也可以再增加一隻SR3以形成完美的側環繞聲場。




SR3參數

頻率響應:72Hz-22kHz
承載功率:30-150W
    抗:4歐姆
靈 敏 度:89dB
    音:雙1英寸定制金圈高音
中 低 音:雙4英寸多層紙和金屬單元
分 頻 點:3kHz
尺寸(高xx深): 300 x 292 x 142.5mm
    量:4kg/
運輸重量:5.5kg/


保固10

The Auth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orbi eu sem ultrices, porttitor mi eu, euismod ante. Maecenas vitae velit dignissim velit rutrum gravida sit amet eget risus. Donec sit amet mollis nisi, nec commodo 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