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Starke | IC-H5 Elite

IC-H5 Elite  旗艦落地喇叭

神塔力量


IC-H5 Elite Starke推出的第一款落地音箱,閃光藍加上鑽石切割設計,我們叫它巨型藍寶石。這個音箱的外觀像寶石一樣耀眼。


IC-H5 Elite
是完整的三音路分頻音箱,有1.2米高,38寸低音單元和一個12寸的碳纖維被動盆。STARKE採用獨創的線性磁場技術LMF,可以讓整個音圈在運動路徑中維持均勻的磁場和一致的磁力,輕鬆將非理想磁場帶來的聲音失真降低90%以上。


Starke
在整個H5 Elite中加入了全新的鈹高音單元,市面上最薄的鈹膜厚度是0.06mmStarke找到美國NASA的鈹材料供應商,直接將這個記錄刷新了一半到0.03mm。為了更大的功率承受能力,工程師並未將高頻延伸做到極致,但也已經達到了30kHz,並且擁有最好的瞬態!




IC-H5 Elite參數

頻率響應:28Hz-30kHz
承載功率:60-500W
阻抗:4歐姆
靈敏度:92dB
高音:1英寸 純鈹高音 (STARKE LMF技術)
中音:雙4英寸 碳纖中音單元(STARKE LMF技術)
低音:三個8英寸 增強複合低音單元 ,一個12寸被動低音單元 (STARKE LMF技術)
分頻點:290Hz/3000Hz
x x : 1220 x 250 x400mm
運輸重量:70kg

The Auth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orbi eu sem ultrices, porttitor mi eu, euismod ante. Maecenas vitae velit dignissim velit rutrum gravida sit amet eget risus. Donec sit amet mollis nisi, nec commodo 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