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WATERFALL | Niagara 尼加拉 手工玻璃喇叭


Niagara 尼加拉 | 鑽石玻璃手工喇叭
不凡之選、傑出之聲



絕對的與眾不同,集結創新技術與、上選質材與高精度工匠手工打造,尼加拉全手工玻璃喇叭展現令人驚奇的非凡表現。

Waterfall
的特約工匠以純熟手工打造的玻璃號角高音,不管是切割或是接合,處處展現出極高的精度,光是高音號角本身即為一件不凡之作。尼加拉設計、製造皆在法國,從裡到外展現出優雅、品味且舉世聞名的法蘭西情懷。
    

Niagara(尼加拉)之所以名字中帶尼加拉瀑布,就是為了讓消費者坐在它面前欣賞音樂時,感受到在瀑布前聽飛濺下來的流水一般震撼。

Waterfall Audio Niagara外表所採用的不是普通的玻璃,而是經過特殊設計的鑽石玻璃,只有十毫米厚的鑽石玻璃把揚聲器襯托的像是漂在空中一樣。

底座為全鋁質打造,提供箱體極高穩固性,並與鑽石玻璃箱體互相輝映。底座及發聲單元背面皆採用手工鞣製的NAPPA高級皮革包覆,除了倍感奢華的外在美,還有令您震撼的內在品質。
    

音箱的三個揚聲器頻率響應範是36Hz~28000Hz,負責高音部分的是處於上部的兩個七英寸單元,負責重低音部分的是處於底部的8.26英寸單元,無論是髮絲墜地還是帕瓦羅蒂,都會讓您感到美妙無比。

 “細節創造完美,完美卻不只是一個細節” – 李奧納多‧達文西

號角高音 | 獨一無二的玻璃號角

尼加拉搭載的玻璃高音號角是一件獨一無二的藝術品,除了由匠人以純熟手工切割、接合所展現的高精度質感,高音單體本身更是由一整塊鋁切削而來,無論從任何角度都可感受這件藝術品散發著迷人的光環。不論是喇叭端子、內部走線與呈現的特殊分頻設計,出發點皆來自於對完美的追求。
        

Waterfall 尼加拉搭載的玻璃號角高音可以再現驚人、純淨且豐富中高頻段。這組玻璃號角高音由11個元件組成,必須先經歷四個小時在高精度五軸切削機的工序,再由Waterfall位於法國南方的工廠進行四個小時以上的手工組裝。

被動輻射器 | 藏在箱底的好聲秘密

尼加拉鑽石玻璃喇叭的鋁合金底座上,設計了一組21公分的被動輻射單體,能夠有效的讓低音獲得充分延伸,您可在音樂來到極低頻段時感受到豐沛的能量,帶給您更和諧、更具節奏感的聆賞體驗。
   


規格
形式 : 三音路、四單體

建議輸入功率 : 60~250W阻抗 :  8 歐姆
效率 : 89dB
頻率響應  :  36 Hz -  28 kHz
尺寸(L× D×H) : 300×320×1200  mm
重量 :  60  kg


ENCEINTES EN VERRE

The Auth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orbi eu sem ultrices, porttitor mi eu, euismod ante. Maecenas vitae velit dignissim velit rutrum gravida sit amet eget risus. Donec sit amet mollis nisi, nec commodo 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