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ORB | Mod4X 三吋全音域 四顆球型喇叭


個性  其來有自


Orb Audio
,致力於製造入門價格卻擁有極佳聲音表現的喇叭,讓您以有趣、低負擔的方式建構家庭音響、劇院。
很難相信如此具形體感的聲音,來自於一個個如此玲瓏小巧的球型喇叭。Mod4X由Orb Audio團隊凝聚了全力所打造,除了在美國手工生產組裝,從裡到外更精挑細選所有的零組件,並且充分利用金屬箱體的空間,讓三吋全音域單體也能有極佳的聲音表現。


Mod4X作為Orb Audio的升級頂點,擔任起主聲道的演唱者。由一變二、由二再變四,以四個三吋全音域的圓球喇叭,
猶如色彩得到更加寬廣的延伸,發揮最飽滿也最動人的音樂。作為中央聲道,Mod4X也能相當稱職,除了音場更加開闊之外,僅僅巴掌大的迷你體積也不會遇到被高個兒擋住電視的尷尬。




The Auth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orbi eu sem ultrices, porttitor mi eu, euismod ante. Maecenas vitae velit dignissim velit rutrum gravida sit amet eget risus. Donec sit amet mollis nisi, nec commodo 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