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ORB | Mod1X 三吋全音域 球型喇叭


個性  其來有自

Orb Audio
,致力於製造入門價格卻擁有極佳聲音表現的喇叭,讓您以有趣、低負擔的方式建構家庭音響、劇院。



很難相信如此具形體感的聲音,來自於如此玲瓏小巧的Mod1X球型喇叭。Mod1X由Orb Audio團隊凝聚了全力所打造,除了在美國手工生產組裝,從裡到外更精挑細選所有的零組件,並且充分利用金屬箱體的空間,讓三吋全音域單體也能有極佳的聲音表現。


小巧的Mod1X除了擺在桌面外,亦可搭配各種專屬掛架,攀上爬下執行不可能的任務,能適應任何空間。除了作為主聲道喇叭,更能在劇院系統擔任起環繞聲道、天空聲道的重責。希望聲音棒棒、外型酷炫、體積小巧,Mod1X可以滿足您所有任性的要求。



每一個Mod1X球型喇叭都是一個元件,能夠獨立存在,也能組合升級。只需搭配極為簡單的組件,就能將兩個Mod1X球型喇叭組合成Mod2X,而兩組Mod2X也能組合四個喇叭的Mod4X。藉由模組化設計,您可以考量預算進行選購,未來升級音響也不再是汰舊換新而是攜手協力,一點都不浪費過去的投資,且充滿了玩樂的愉悅。


Mod1X球型喇叭共有六個顏色:
除了精緻烤漆的黑色白色之外,更有工業金屬風格的青銅、紅銅、銀色與特殊紋路鍛造的鑄灰,最具個性化的外觀,輕易就能搭配您現代設計的居家風格,商業場所如餐廳、咖啡廳、家具家飾與特色小店,除了能播放優美的音樂之外,都能夠讓Orb喇叭增添您空間中的個性氛圍。




The Auth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orbi eu sem ultrices, porttitor mi eu, euismod ante. Maecenas vitae velit dignissim velit rutrum gravida sit amet eget risus. Donec sit amet mollis nisi, nec commodo 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