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ATLANTIC|SB900 主動式超低音喇叭

Atlantic  SB900 主動式超低音
外表可能平淡無奇,但內在豐富多彩

“SB-900做了很好的工作,處理低頻的隆隆聲......”
-達里爾•威爾金森, 
家庭影院 入門級的驚喜價格! 


SB-900是任何家庭影院或小型音樂系統完美的伴侶,他們是亞特蘭大H-PAS家庭影院的理想匹配。 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這樣的:除了正常的“壓限”的減少失真的方法,亞特蘭大科技還開發了特殊的電路,消除了主機殼本身對聲音的駐波共振有害的影響,我們稱這種清除篩檢程式技術,或CFT.這就是為什麼其他低音炮,無論其額定功率是否高於SB-900,也都不能匹敵亞特蘭大低音炮的聲音細節和音樂的準確性。

SB-900DF(“Down-firing下朝向單元”)它的低音單元在底部面板,可以將聲音發射到了地面,採取最佳的聲學現象“地面耦合floor coupling”的優勢,以加強它的低頻回應和影響力。900DF的緊湊型箱體可以放置到狹小的空間,比如傢俱後面,都絲毫不會影響最佳效果。



這樣出色的表現,緊湊的箱體,而價格卻遠遠低於你所期望的。


The Author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Morbi eu sem ultrices, porttitor mi eu, euismod ante. Maecenas vitae velit dignissim velit rutrum gravida sit amet eget risus. Donec sit amet mollis nisi, nec commodo 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